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公告>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关于免费开展2021年度残疾人劳动职业技能培训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3 16:34:2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残疾人素质和劳动职业技能水平,增加残疾人就业竞争能力,促进残疾人多渠道多方式稳定就业,市残联免费开展2021年度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持有第二代残疾人证、本市常住户口、就业年龄段内(男18-60周岁,女18-50周岁),有培训就业需求的残疾人。

二、培训项目

按摩(盲人、下肢残疾)及按摩提高班、保安员、保育员(女)、焊工、茶艺师、美发师、家政服务、安检员。

三、培训方式及就业安排

按摩培训采取线下教学,培训结束后经考试合格后颁发按摩资格证,可推荐到按摩机构从事按摩行业或自主创业;保安员、保育员(女)、焊工、茶艺师、美发师、家政服务、安检员项目培训分为“线上”(通过手机观看相关培训内容)和“线下”(教师授课)两个部分,培训结束后发放证书并可推荐相应工作岗位,如:安检员推荐到大兴机场,保安员推荐到高速服务区等岗位。

四、注意事项

残疾人劳动职业技能培训涉及的培训、食宿等培训费用免费,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8月13日,报名采取电话报名方式,报名电话:0316-7223961,联系人:周义童。     

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2021年7月22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