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公告>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霸州市残联在全市范围内选拔残疾青少年运动员的公告

作者: 来源:市残联 发布时间:2022-02-23 15:30:3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发掘和培养我市优秀残疾人运动员,加强我市残疾人竞技体育人才后备力量, 现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青少年残疾人运动员报名选拔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在霸州市辖区内长期居住的,年龄在8至22周岁(身体条件好的可适当放宽),心肺功能健全、无影响正常运动疾病的肢体、视力、听力残疾青少年(智力、精神残疾除外)均可报名。

初选由廊坊市选拔工作组进行面对面选拔,初选不限等级、不限是否符合办证条件持有残疾人证,只要心肺功能健全、无影响正常运动疾病的残疾人均可参加初选。初选合格由选拔工作组登记备案,由廊坊市残联安排复选的试训、集训,被选拔中的运动员参加2022年省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以及各类运动会,优秀的运动员有可能参加残奥会。望有致力于争当残奥会冠军的广大残疾朋友踊跃报名。

运动员报名及咨询热线:  18533781995

2022年2月22日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