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公告>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霸州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查找无症状感染者接触人员的通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16 15:17:55 浏览次数: 【字体:

广大市民朋友:

我市无症状感染者张某某为廊坊市安次区东沽港镇一睿幼儿园学生,为防止疫情扩散,最大力度控制疫情蔓延。

请所有曾于2月27日至今,在廊坊市安次区东沽港镇一睿幼儿园上学的学生与家长,以及相关工作人员见此通告后暂不要外出,立即与所在村街(社区)或我市疾控中心报备,等待通知,并配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如果隐瞒不报,一旦造成后果,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同时,广大市民要做好个人健康监测,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请立即拨打120到定点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就诊过程中做好个人防护,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请广大市民朋友不必恐慌,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切实履行好个人责任和义务。

附件: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联系电话


霸州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3月16日

00be34f43b5d44f196660d619265b923.jpg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