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公告>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霸州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启用“黄码医院”的公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19 10:21:5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百姓有序就医,现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就医事项提示如下:

1.封控区、管控区、集中隔离场所、居家医学观察、健康监测及健康码为红码和黄码人员有就医需求的,一律到“黄码医院”就诊。根据我市疫情防控需要,“黄码医院”设置在煎茶铺镇中心卫生院。

2.除封控区、管控区、集中隔离场所、居家医学观察、健康监测之外的急危重症(心梗、脑梗、突发昏迷、中风、骨折外伤等)患者和产妇可直接到域内医疗机构就医。

3.非急诊就医患者可先拨打所在乡镇卫生院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电话进行健康咨询,确需转诊至医疗机构进一步检查或治疗的,向所在社区(村街)报备后就医。

4.有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症状,一律到设有发热门诊的医疗机构就诊,所有发热门诊就诊患者,未排除新冠病毒感染前,不得随意离开。

5.特殊患者如血液透析、肿瘤、产检等可通过预约方式预约,向所在社区(村街)报备后就医。

6.所有就诊患者和陪护要做好个人防护,积极配合医疗机构人员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黄码医院:煎茶铺镇中心卫生院

联系电话:0316-8665631

医院地址:霸州市煎茶铺镇煎台路39号

防控疫情,人人有责。为了坚守好我们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也为确保您和家人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请自觉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感谢支持与配合! 

霸州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3月18日

5dfab152ef084fe0abfa8168334b6d5f.jpg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