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公告>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霸州市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推迟2022年中国霸州(家具)知识产权快速维权中心公开招聘笔试时间的公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5 09:27:31 浏览次数: 【字体:

广大考生: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为保障广大考生和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经霸州市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原计划于2022年5月29日开展的中国霸州(家具)知识产权快速维权中心公开招聘笔试推迟进行(后续资格复审、面试等工作相应顺延),重启时间和有关要求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另行通知,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报名网站。

此外,提醒考生:自觉做好健康管理,加强个人防护,主动减少外出,做到非必要不前往国(境)外及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以免影响参加考试。感谢各位考生的理解与支持!


霸州市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5月25日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