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公告>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霸州市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22年中国霸州(家具)知识产权快速维权中心公开招聘工作时间安排的公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8 09:00:46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工作流程,现将2022年中国霸州(家具)知识产权快速维权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时间安排和注意事项公告如下:

1、打印准考证(2022年7月15日上午9:00以后)

考生登录报名网站自行打印准考证。

2、笔试(2022年7月19日)

具体考试时间、地点和考试注意事项详见准考证。考生进入考点时,须携带笔试准考证、二代有效居民身份证、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48小时内)、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并出示健康码、行程码,缺少相关材料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体温超过37.3°(含)考生不允许进入考点参加考试,由负压氧舱救护车转运到新冠肺炎定点医疗机构进行医学隔离和检查。来自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含直辖市的区)的考生,请提前向霸州市防控办咨询疫情防控政策。

3、发布成绩(2022年7月25日)

考生登录报名网站查询本人成绩和在所报岗位排名,同时发布复审通知和复审名单。

4、资格复审(2022年7月28日)

复审时考生须携带笔试准考证、二代有效居民身份证、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48小时内)、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并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同时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提供以下材料原件和复印件进行资格复审:

(1)有效居民身份证(二代);

(2)毕业证和学位证(2022年毕业生未下发毕业证考生可以提供就业协议书进行资格复审);

(3)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5、公布面试入围人员名单及时间、地点安排(2022年7月31日)

考生登录报名网站查询面试入围名单和打印面试准考证。

6、面试(2022年8月3日)

面试时考生须携带面试准考证、二代有效居民身份证、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48小时内)、个人健康承诺书并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参加面试。

7、公布总成绩及考察人员名单(2022年8月5日)

考生登录报名网站查询考察人员名单。

8、考察(2022年8月7日至9日)

市人社局会同用人单位或其主管部门组织考察,考察工作突出政治标准,重点考察政治素质、道德品行、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职位匹配度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

9、体检(2022年8月12日)

7月23日在报名网站发布体检通知和体检人员名单,考生根据通知要求按时到规定医院体检。

10、公示(2022年8月15日)

拟聘用人员名单在霸州市政府门户网站和报名网站公示七个工作日,公示期间监督举报电话:0316-7286806(受理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30)。

11、未尽事宜将在招聘过程中以公告形式在报名网站发布,请考生及时关注。本公告内容最终解释权归霸州市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所有,疫情防控工作按照霸州防控办要求执行。


霸州市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6月28日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