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公告>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拾金不昧好司机——邵雷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12 09:30:49 浏览次数: 【字体:

aa1b5e37b6d44b068d337311c548a429.jpg

邵雷,男,34岁,霸州市出租汽车司机。2010年进入出租汽车行业,工作中认真负责,对待乘客热情,服务周到,得到广大乘客的好评,多次被出租管理站评为“优秀出租车驾驶员”。2018年8月8日上午,邵雷在运营中发现了一个乘客遗落在车上的鞋盒子,打开发现是满满一盒子现金和金项链、耳环等金饰品。他毫不犹豫的将这个鞋盒原封不动的送到了出租汽车管理站失物招领处。招领处工作人员立即与已经打过电话寻找失物的谢女士进行电话联系。谢女士来到失物招领处,邵雷把鞋盒交到谢女士手中。谢女士对盒内物品进行清点,确认盒中12万元现金和金饰品一件不少,并拿出钱对邵雷表示感谢,被婉言谢绝。邵雷从事出租汽车行业以来,共拾得手机5部,衣物提包等10余件。每次拾到乘客遗落的物品,他都尽量在最短的时间内交还失主。他的优质服务和助人为乐的品格得到广大乘客的认可,收到乘客锦旗一面,表扬信2封。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