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公告>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霸州市大气污染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16年9月21日至9月26日实行单双号限行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9-21 11:23:41 浏览次数: 【字体:
    自9月21日起,我市将迎来新一轮不利气象条件,为最大限度的减少空气污染,决定启动我市机动车限行措施。
    一、限行时间:2016年9月21日0时至9月26日24时,限行六天。
    二、限行范围:在市城区外围环路西环路、112国道市内段、东环路、北环路、胜利路以内道路(不含环路),对机动车实施单、双号行驶的限行措施。
    三、限行规定:全天24小时实行机动车单号单日、双号双日行驶,尾号为字母或汉字的按双数管理。市城区各道路禁止中型以上货车、无标车、黄标车和三轮车、低速载货汽车、拖拉机,农用柴油车通行,外埠重卡绕行。公交、城市运行保障和正在执行紧急公务的车辆不限行。
    四、违反本通知规定的,由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按照相关规定依法处理。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