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公告>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霸州市公共气象服务白皮书(2017年版)

作者: 来源:市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7-10-11 10:03:08 浏览次数: 【字体:

霸州市气象局发布了2017版《霸州市公共气象服务白皮书》(以下简称《白皮书》),让气象信息更好地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广大群众的日常生活。

《白皮书》详细介绍了霸州市气象局目前开展的公益性气象服务产品的主要内容、发布时次和具体发布方式,书中还收录了全市开展的依法行政气象服务的全部内容和具体的执行实施办法。相较往年的版本,此次发布的2017版《白皮书》还详细介绍了霸州市目前最新的气象信息服务获取渠道,同时增加了面向农村、城市社区、中小学等领域的气象防灾减灾气象科普知识与防御指南等方面的内容。

据了解,随着霸州市气象事业的持续发展,霸州市气象局每年组织精干技术人员定期对《白皮书》进行修改完善,以便社会公众可以更方便全面地了解全市公共气象服务的最新开展状况。

附件下载:霸州市公共气象服务白皮书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