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公告>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霸州市城乡总体规划(2018-2035年)》编制调查问卷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16 17:24:09 浏览次数: 【字体:

各乡镇(区、办):

当前,我市正在开展新一轮《霸州市城乡总体规划(2018-2035年)》编制工作,为充分了解当地居民对霸州城市发展现状的满意度,以及对《霸州城乡总体规划(2018-2035年)》编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经市政府研究,决定组织开展本次总规编制调查问卷工作。为保证此项工作取得实效,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调查范围。本次问卷调查分为《城镇居民调查问卷》和《农村居民调查问卷》。《城镇居民调查问卷》针对霸州市东西市区及各乡镇(区、办)政府所在地的常住居民(不论是城镇户籍还是农村户籍);《农村居民调查问卷》针对霸州市各乡镇(区、办)下辖村街的常住居民(家庭)。各乡镇(区、办)《城镇居民调查问卷》和《村民调查问卷》发放数量详见“附件1”。

2.调查方式。居民可通过电脑端或手机端进行登录,填写问卷。电脑端登录请点击附件2中的链接地址,手机端登录请扫描附件2中的二维码。问卷填写完成后由系统自动回收,不需各乡镇(区、办)另行回收。问卷填写链接和二维码详见“附件2”。

3.时间要求。问卷填写截止日期为2018725日。

 

联系人:张玉昆  15801356175

 

 

 

            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716

附件1.doc
            附件2.doc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