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公告>政府采购>详细内容

审定四座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运营后新增的污水处理费单价的服务费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作者: 来源:河北政府采购网 发布时间:2019-09-20 09:50:10 浏览次数: 【字体:

采购项目编号:ZJBZ-201909-0008
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其他相关法律、法规。
采购人名称:霸州市环境保护局
采购人地址 :霸州市
采购人联系方式:张桃红 0316-7288249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 :保定市莲池区瑞祥大街101号尚泉小区写字楼三层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杨工 15512603331
采购预算金额:250000.00
采购用途 : 审定污水处理费单价的服务费
项目实施地点 :采购人指定地点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供应商资质要求为: (1)投标人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 (3)应有良好的财务状况、银行信用及商业信誉。 (4)公司营业范围应具备工程咨询乙级且公司具有相关专业注册咨询师。 (5)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结果截图的复印件,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不得参加本次投标);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再转包和分包。
招标文件发售地点 :网站自主下载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其它
招标文件售价 :免费
获取文件开始时间:2019-09-18
获取文件结束时间:2019-09-24
时刻说明:上午:9:00-11:00 下午:14:30-17:00
投标截止时间:2019-09-29 09:30
开标时间:2019-09-29 09:30
开标地点: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开标室
供货时间:中标后一个月内完成审定咨询服务
简要技术要求/采购项目的性质:详见磋商文件
传真电话:
受理质疑电话:15512603331
备注:
本公告发布媒体:河北省政府采购网 河北公共资源交易综合信息平台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