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公告>政府采购>详细内容

霸州市第一小学消防改造工程竞争性谈判公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9 09:05:08 浏览次数: 【字体: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DHHBZC2021104
项目名称: 消防升级改造
采购方式: 竞争性谈判
预算金额: 241313.83
最高限价: 241313.83
采购需求:消防改造工程,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 签订合同45日内完工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专门面上中小微企业采购。落实执行政府采购促进残疾人就业、支持监狱和戒毒企业、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等相关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或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机电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 本); (3)按照《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 2016 〕 125 号)的要求; (4)本项目采取资格后审,不符合竞争性谈判文件资格审查要求的投标将被拒绝;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 2021年06月08日至 2021年06月10日, 09:0-11:0-14:0-17:0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 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网址:http://www.hebpr.cn/)(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
方式: 其它
售价: 0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 2021年06月18日09点00分
五、开启
时间: 2021年06月18日09点00分 
地点: 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第三开标室(廊坊网上开标大厅)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注:本项目不收取投标(谈判)保证金。本项目为全流程电子开评标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形式,投标单位无需到现场,详情请查看竞争性谈判文件。供应商须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制作投标文件, 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LFTF格式),应在文件领取开始时间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通过“廊坊公共资源交易综合信息平台【业务管理-投标文件上传(电子)】菜单”上传。公示媒介:中国河北政府采购网、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八、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 霸州市第一小学
地址: 廊坊市霸州市盐水河南道与潜河巷交汇处东
联系方式: 张老师 0316-723218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 大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石家庄市裕华区谈固东街东岗路东行300米路南厦四楼
联系方式: 杜工 027-8261060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杜工
电 话: 15530695023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