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公告>政府采购>详细内容

霸州市第十八中学第十八中学厕所改造竞争性磋商公告

作者: 来源:河北政府采购网 发布时间:2022-04-11 10:32:35 浏览次数: 【字体: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LFSCZFCG-2021021
项目名称: 第十八中学厕所改造
采购方式: 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 861622.23
最高限价: 861622.23
采购需求:详见采购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 60日历天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微企业采购。落实执行政府采购促进残疾人就业、支持监狱和戒毒企业、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等相关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2)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3)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4)拟派项目经理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建造师执业资格,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施工项目的项目经理;(5)提供近期企业财务状况报告(上一年度的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或投标人出具的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新成立的公司提供成立至今的财务状况报告);(6)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2021年至少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供应商,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7)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的声明;(8)投标单位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不存在重大违法记录(包含: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 2021年11月09日至 2021年11月15日, 9:00-12:00-12:00-17:00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 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网址:http://www.hebpr.cn/),自行网上下载磋商文件等相关资料,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和修改。
方式: 其它
售价: 0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 2021年11月22日14点00分
五、开启
时间: 2021年11月22日14点00分 
地点: 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第二开标室(廊坊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开标大厅系统)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投标人须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注册登记,并登录系统,进入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在【业务管理-填写投标信息】菜单“政府采购”选项下进行“确认投标”操作,之后再到【文件下载】菜单中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具体操作可参考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中的《投标人投标操作手册》。具体注册登记程序,请按照“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首页“通知公告”中“廊坊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市场主体登记注册的通知”的要求办理相关手续。技术支持电话:4009980000。 2、本项目为全流程电子开评标项目,凡有意参加投标者,须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廊坊市)(ggzy.hebei.gov.cn/hbggfwpt)下载招标文件(格式为*.LFZF,需使用“新点投标文件制作软件(河北公共资源版)”打开)及相关资料,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修改等内容。网上发布后(含澄清及修改等全部内容)即视为所有潜在投标人领取了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潜在投标人如未按上述程序下载相关资料,或未获取到完整采购资料,导致投标被否决的,责任自负。3、投标人登录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打开【办事指南-下载专区】,下载“新点投标文件制作软件(河北公共资源版)”;也可在文件下载详情页面点击投标文件制作软件图标下载“新点投标文件制作软件(河北公共资源版)”;或者直接登录新点标桥www.bqpoint.com在下载栏目中搜索“新点投标文件制作软件(河北公共资源版)”下载。4、电子投标文件需使用CA数字证书及电子签章,具体可参考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公告《廊坊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办理CA数字证书及电子签章有关事项通知》(www.hebpr.gov.cn/zwgk/001001/001001002/20190305/2e987d81-8656-4c48-a7e2-5749d1cd559c.html)。5、CA数字证书网上办理方式及现场服务网点办理地址详见www.hebca.com/ggzylf.html。CA数字证书线上办理咨询电话4007073355;CA数字证书现场办理咨询电话0316-6065915。 6、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形式,投标人无需到现场,有关要求详见本招标文件。7、本项目不收取投标保证金。 8、发布媒体: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中国河北政府采购网。
八、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 霸州市第十八中学
地址: 霸州市信安镇爱国街村北
联系方式: 卢先生 0316-745332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 廊坊尚诚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 河北省廊坊市霸州市益津中路262号
联系方式: 徐女士 0316-5661864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徐女士
电 话: 0316-5661864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