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公告>政府采购>详细内容

霸州市财政局国有资产拍卖公司入围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作者:河北省政府采购网 来源:河北省政府采购网 发布时间:2016-04-19 08:19:49 浏览次数: 【字体:
 采购人名称:霸州市财政局
采购人地址 :霸州市
采购人联系方式:刘主任;0316-7867039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 :河北省保定市天鹅西路路518号华海大厦801号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吴楠0312-3102119
采购用途 : 国有资产拍卖公司
项目实施地点 :霸州市区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符合政府采购法规定的六条资格要求; 2、须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提供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正本或副本; 3、具备省级(含)商务部门颁发的《拍卖经营批准证书》; 4、具有省级(含)商务部门颁发的公物拍卖资质; 5、具有两名以上国家级注册拍卖师证书及年检注册记录; 6、提供近三年纳税证明、社保证明。 7、拍卖机构在近三年以内无行贿犯罪记录证明,须提供检查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告知函》。 ★以上相关证明材料在报名及开标时均须出具原件。 
招标文件发售地点 :保定市高开区天鹅西路518号华海商务中心八楼801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现金发售
招标文件售价 :800元/套 售后不退
获取文件开始时间:2016-04-18
获取文件结束时间:2016-04-22
时刻说明: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投标截止时间:2016年05月12日09时30分
开标时间:2016年05月12日09时30分
开标地点: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开标室。
供货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简要技术要求/采购项目的性质:详见招标文件
传真电话:0312-3102119
受理质疑电话:0312-3102119
备注:采购项目文件编号:HBSD-2016-028 备注:购买标书时请提供下列有效资质材料:投标申请人请携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代理人身份证、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拍卖经营批准证书、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告知函、两名以上国家级注册拍卖师证书及年检注册记录、省级(含)商务部门颁发的公物拍卖资质、近三年纳税证明、社保证明原件及投标人资格里要求的所有相关证明材料原件进行资格预审并提交A4纸复印件一份并加盖单位公章进行备案,面向合格投标人发售招标文件。
本公告发布媒体:中国政府采购网、河北政府采购网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