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公告>政府采购>详细内容

霸州市村级便民服务大厅视频监控及网络办公系统建设项目光纤专线服务公开招标公告

作者:河北省政府采购网 来源:河北省政府采购网 发布时间:2016-11-03 09:27:47 浏览次数: 【字体:

采购人名称:霸州市行政服务中心
采购人地址 :霸州市益津南路330号
采购人联系方式:李振峰0316-7866175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 :石家庄市长安区广安大街12号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李震0316-2281196
采购用途 : 光纤租赁服务
项目实施地点 :霸州市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具有相关经营范围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 2、投标人或其总公司具有与本项目相适应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5、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6、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7、总公司与其下级子公司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投标人报名时须携带下列资料原件(查验)及复印件(留存)一套,并在复印件上加盖公章: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资质证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法人参加投标的提供法人身份证明及身份证)以及上述“投标人资格要求”中应提供的其他资料。 
招标文件发售地点 :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大厅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现金发售
招标文件售价 :600元
获取文件开始时间:2016-11-02
获取文件结束时间:2016-11-08
时刻说明:2016年11月2日至2016年11月8日,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4:30-16:30(节假日除外,北京时间)。
投标截止时间:2016年11月22日09时30分
开标时间:2016年11月22日09时30分
开标地点: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开标室
供货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简要技术要求/采购项目的性质:详见招标文件
传真电话:0311-85110583
受理质疑电话:0311-85110582
备注:项目名称:霸州市村级便民服务大厅视频监控及网络办公系统建设项目光纤专线服务 项目编号:HBAT021610432-CG 
本公告发布媒体:中国政府采购网 河北省政府采购网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