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公告>政府采购>详细内容

霸州市关于建立流动人口健康检查点项目招标公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23 10:46:00 浏览次数: 【字体:

        采购人名称:霸州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局
采购人地址 :河北省霸州市金康东道700号
采购人联系方式:宋科长 0316-7221710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 :保定市瑞祥大街101号尚泉小区写字楼三楼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李玉刚0312-7501100
采购用途 : 详见招标文件
项目实施地点 :招标人指定地点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所有投标人必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具有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部队医院除外); 3、投标人在胜芳设有固定的经营场所或服务机构,能提供本地化服务; 4、可按甲方要求预约体检。 5、中标后中标人不得分包或转包项目;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招标文件发售地点 :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现金发售
招标文件售价 :500元/套(现金发售,售后不退)
获取文件开始时间:2016-11-21
获取文件结束时间:2016-11-25
时刻说明:2016年11月21日-2016年11月25日 (节假日除外) 上午:9:00-11:30 下午:14:00-17:00
投标截止时间:2016年12月12日14时30分
开标时间:2016年12月12日14时30分
开标地点: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开标室
供货时间:截至2016年12月31日检查及档案建立完成
简要技术要求/采购项目的性质:1、具有合法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 2、在胜芳有固定的医疗场所 3、能够承担相应健康体检服务项目: 外科检查内容:身高、体重、皮肤、甲状腺等 内科检查内容:血压、心率、心律、心音等 妇科检查内容:外阴、阴道、宫颈等 生化检查内容:血常规、尿常规、乙肝五项、血糖、甘油三酯、总胆固醇 彩超检查内容:肝、胆、胰、脾、肾(妇科增加:子宫及子宫附件) 胸片检查内容:胸部X线 心电图检查 4、 流动人口建立健康档案,每人体检完后给体检本人一份体检手册,医院建立体检人健康档案一份。在体检过程中发现疾病,能够及时方便治疗。 
传真电话:0316-7223966
受理质疑电话:0316-7223966
备注:报名须带资料: 1、投标人代表均需随身携带本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复印件。 2、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3、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部队医院无需提供,其他医院提供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4、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 以上文件均须1份,不符合要求的投标人将不予查阅和领取招标文件。(核查原件,留存复印件) 
本公告发布媒体:中国政府采购网 河北省政府采购网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