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公告>政府采购>详细内容

霸州市信安水厂维修工程询价公告

作者:河北省政府采购网 来源:河北省政府采购网 发布时间:2016-12-06 09:06:41 浏览次数: 【字体:

采购人名称:霸州市水务局
采购人地址 :霸州市
采购人联系方式:王先生 1883379****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 :石家庄市建设北大街228号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陆盼婕0311-85265882
采购预算金额:134182.00
采购用途 : 详见招标文件
项目实施地点 :甲方指定地点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投标人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及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3、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记录告知函;
招标文件发售地点 :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现金发售
招标文件售价 :300
获取文件开始时间:2016-12-05
获取文件结束时间:2016-12-07
时刻说明:每天上午:9点至11点,下午:14点30分至16点30分
投标截止时间:2016年12月09日14时30分
询价时间:2016年12月09日14时30分
询价地点: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
传真电话:0311-85265882
受理质疑电话:0311-85265882
备注:有意向的潜在投标单位在报名时间内,持以下资料报名并领取招标文件: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 2、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无需提供); 3、资质证书; 4、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报名时提供) 5、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授权代理人报名时提供) 6、检察机关出具的无行贿犯罪记录告知函; 以上资料,核验原件留存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原件与复印件不一致或复印件未逐页加盖公章者,不接受报名。
本公告发布媒体:河北省政府采购网、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