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默认信箱 > 写信须知

网上写信须知

为了保证您的信件能正确提交并被及时处理,请仔细阅读以下提示:

(一)本政民互动栏目包含“网上信访、网上咨询、群众诉求和人民建议征集”四个类型,请根据自身实际选择信访类型。

(二)请您在写信活动中遵守宪法、法律、法规、规章以及社会公德和网上信访栏目管理秩序。

(三)写信时请您认真填写表格(带*的为必填项,不能为空),留下您的真实姓名、联系电话、联系地址等,以便有关方面在处理时可以更好地与您联系(我们会为您的个人资料保密!)。

(四)写信时请保持内容完整、表述清楚,就事论事、详略得当,避免语言过激,同时请不要用链接网页或下载其他媒体报道的形式代替写信。

(五)请您如实反映情况,不得捏造、歪曲事实,诽谤、诬告、陷害他人。不得发表含有猥亵、色情、人身攻击和反政府言论。

(六)提交信件成功后,请您将得到信件查询码妥善保存,以备查用。

(七)本栏目由霸州市信访局、市长热线办公室负责管理维护,各乡镇(区、办)、市政府各部门、各相关单位配合答复。

(八)如在本栏目发信,即表明已阅读并接受了上述各项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