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民互动>网上信访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霸州市城北公安暴力执法!
来信人 叶** 来信日期 2016-10-21
信件索引号
信件内容
霸州市 城北公安局晚班执勤人员   殴打 恐吓  故意把问话人当沙包练手   下手重  拿人家钱财  手机归为私有  每个人用的是好手机 抽的是好烟? 这些是从哪里来的?  仅仅的工资?   有点流氓性质  颠覆了对警察叔叔的映像!   怎么会想不通怎么有这样暴力执法的?   在警察队伍里还有法吗?    这符合办安制服吗?  如果是犯法为何不拘留   搞完东西   无聊把人练练手    人们都说是拿证的土匪 强盗?难道真是这样吗?     请核实调查 找回我对公安的映像 谢谢!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市信访局 回复日期 2017-01-16
办理结果
针对反映人反映的问题,霸州市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责成专人进行调查处理。未发现有殴打、恐吓被询问人的情况。拨打反映人联系电话,一直处于关机状态,无法进一步了解具体情况。希望反映人直接向霸州市公安局反映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