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民互动>网上信访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尽早修建廊泊线胜芳绕城公路
来信人 张** 来信日期 2017-01-04
信件索引号
信件内容
尊敬的市长:
目前胜芳镇胜大路属于省道,过往车辆较多,尤其是大货车较多,过去的一年发生堵车也较严重,我想胜芳的交警更深有感触!更主要的是过往大货车不停的经过严重威胁到当地市民的出行安全。
2014年1月9日河北省发改委已批复省道廊泊公路堂二里至胜芳绕城段改建工程项目,至今已过去3年却迟迟没有开工,虽然一个工程的开工到完成我们不知道需要经过多少次审批,但以上建议还请市长考虑,为了胜芳市民的出行安全,以及尽一步促进胜芳的经济发展,还请尽快开工建设廊泊路胜芳绕城段工程。
以上谢谢!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市信访局 回复日期 2017-01-16
办理结果
廊泊线绕城工程,长22.6公里,估算投资6.6亿元。工程进度方面,5月5日,可行性研究报告已经省发改委批复,所有工程前期手续已办结。10月28日与北京铁路局召开了下穿保津高铁施工图方案专家评审会,根据专家提出的意见,设计院于11月8日将修改后的设计方案再次上报北京铁路局,11月25日铁路局出具同意下穿意见,30日已经上报至省交通运输厅基建处审批。1月5日,在省基建处召开专家评审会,正在修改初步意见,修改后再次上报,等待审批。资金筹措方面,因省厅对贷款项目停办两个月,近期才开始办理,廊坊市局正与省厅、交投集团积极沟通,贷款方案还是统贷分还和分贷分还两种。统贷分还由省交投组织贷款,不需我市准备资本金,上级补贴直接作为资本金,只需按时支付地方配套资金利息。分贷分还因为上级补贴不能及时拨付,需要我市贷出全部资金,连同补贴资金,还款利息更高。需要市里抓紧确定一种贷款方式,(推荐统贷分还)。廊泊线绕城与津保高速互通项目,多次与省交投及津保高速公司进行接洽,正在积极争取过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