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民互动>网上信访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无证加油站为什么不消灭
来信人 王** 来信日期 2017-05-29
信件索引号
信件内容
我们是杨芬港镇阙里墅村,毗邻津港工业园,我村里和村口有多个无证加油站已经营多年,加他们油后,汽车排气管冒黑烟有酸臭味,村民向商务局执法队举报多次没有解决 ,希望政府联合相关部门彻底解决此事,还村民平安生活环境!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市信访局 回复日期 2017-06-07
办理结果
自2017年3月以来,商务局执法队接到群众举报,在杨芬港乡阙里墅村和张家堡村周边有贩卖零散成品油的货车,经查,其属于非法改装油罐车,上路行驶并无固定地点销售成品油,存在违规经营成品油行为。我局依据《成品油市场管理办法》第四十三条规定,立即下达了行政处罚告知书,责令其停止营业,其他油罐车仍流窜经营。2017年4月24日,公安局接政府通报,根据霸州市政府热线电话交办件文件,对霸州市杨芬港镇开发区段,张家堡村至阙里墅段,张家堡村至褚河港西村路段存在售卖柴油、汽油的情况展开调查,发现后并责令其关停。各相关单位查处违规经营成品油行为一直在持续进行中,发现一起,查处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