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民互动>网上信访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关于农村煤改汽补偿问题
来信人 匡** 来信日期 2017-07-17
信件索引号
信件内容
最近村里正在紧锣密鼓的张罗天然气煤气灶的安装购买一系列的问题,乡亲们都众说纷纭,村干部天天大喇叭喊让去村里交钱安炉子,乡亲们也都没有主心骨。主要是由于听说安次和永清一些地方都是免费安装,怎么到了我们村里就收钱了?我也看过一些关于这方面下来的通知,由于还有很多疑惑还给12345廊坊市长专线打过电话,可是他们的解释却说是每个地区跟地区是不一样的,霸州就要问霸州政府。所以我想了解下到底是怎么样的补贴方式,让我们农民心里也有个数,希望早些回复,谢谢。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市信访局 回复日期 2017-09-05
办理结果
2017年完成气代煤改造户可享受国家补贴:免开口费4000元、壁挂炉购置费补贴2700元、燃气补贴每立方米1元,每年补贴1200立方米,补贴3年。气代煤改造相关补贴政策仅限于2017年有效,2017年以后进行改造的不再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