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民互动>网上信访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霸州市康仙庄后营村温泉小镇
来信人 蒋** 来信日期 2017-08-24
信件索引号
信件内容
尊敬的市长:您好!希望您在百忙之中能看到这封信。由于北京及周边房价太高了,我们没有能力购买。在2016年12月我们看到霸州市后营村温泉小镇开盘了,售楼处贴着五证的文件,我们都以为是合法的楼房,以为是正规的新民居,由于价格便宜,于是就借钱给了首付款。当初说这个楼盘是七栋洋房,:115栋高层。感觉规模不小,就买了,然而八九个月过去了。感觉房子不对劲,到国土资源局查,人家说这楼房没有备案,当时的文件只是给村委会的规划。我们现在搞不明白这个楼房是新民居还是小产权房,还是商品房?到底合不合法?全家的积蓄还有借了二十万的外债才付了首付款。多么希望您能帮我回答一下,这个房到底是啥情况啊?跪求市长大人了。我真的不知道该找哪儿问,问了那么多部门,他们都不能回答我们。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市信访局 回复日期 2017-09-05
办理结果
霸州市政府责成霸州市房管局调查处理。现将结果汇报如下:霸州市房管局执法人员当即奔赴康仙庄乡后营村。执法人员与康仙庄乡政府及后营村村委会调查后得知,该项目属于新民居建设,有省委农工部、省新民居建设办公室、霸州市政府、康仙庄乡政府出具的批文,2017年4月5日后已停售,目前村集体已为多名要求退房的购房者退还了全部款项。今后,我局将继续关注“后营新村温泉小镇”项目,严格按照“小产权房”排查整改工作相关文件的要求,及时制止该项目对外销售行为;对要求退房的购房者,及时协调康仙庄乡政府办理退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