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民互动>网上信访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气代煤壁挂炉购买
来信人 许** 来信日期 2017-08-31
信件索引号
信件内容
市长您好
       :我想问一下为什么我们村只有150㎡以上的炉子,却没有以下的,还有我们有的只是住厢房要那么大的炉子没有用啊!还有如果我们只安装煤气灶,以后在安装壁挂炉可以吗?会给我们开口通气吗?
       我知道以后安装壁挂炉没有补贴,但是现在不方便安装炉子,这样可以吗?还有为什么每一个地方的政策都不一样,杨芬港离我们那么进,就有100平方的炉子,而我们这里却只有150及以上的。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市信访局 回复日期 2017-10-11
办理结果
根据河北省、廊坊市、霸州市政府相关文件要求,壁挂炉的采购由燃气公司通过公开招标方式选定入围品牌,只有入围品牌及其指定经销商方可入村销售,享受政府补贴。入围产品均有150平米以下壁挂炉。如村街没有推广150平米以下壁挂炉,可以和霸州市扬芬港镇政府联系解决。政策规定壁挂炉和燃气灶共同安装才可以享受相应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