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民互动>网上信访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关于霸州市康仙庄后营村温泉小镇产权问题
来信人 崔** 来信日期 2017-10-27
信件索引号
信件内容
尊敬的市长:您好!
希望您在百忙之中能看到这封信。我在2016年12月31日,我来到霸州市后营村温泉小镇开盘了,售楼处贴着各种证明文件,销售跟我也说是合法的70年产权的房子,于是就借钱付首付款。感觉规模也很大,售楼处的销售说盖章都是政府的,政府不会蒙人,于是就买了,后来感觉房子不对劲,咨询了相关部门,被告知说这楼房没有备案,当时的文件只是给村委会的规划。一听结果就傻了,普通老百姓倾其所有买套房子不易,现在看到房子属于小产权的说法,心里实在不安,跪求市长大人了。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销售电话也停机了,想退房该找谁?走投无路,望市长大人指条明路,万分感谢!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市信访局 回复日期 2017-11-22
办理结果
执法人员与康仙庄乡政府及后营村村委会调查后得知,该项目属于新民居建设,有省委农工部、省新民居建设办公室、霸州市政府、康仙庄乡政府出具的批文,2017年4月5日后已停售,目前村集体已为多名要求退房的购房者退还了全部款项。今后,我局将继续关注“后营新村温泉小镇”项目,严格按照“小产权房”排查整改工作相关文件的要求,及时制止该项目对外销售行为;对要求退房的购房者,及时协调康仙庄乡政府办理退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