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民互动>网上信访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国税局关于小规模纳税人定额问题
来信人 左** 来信日期 2018-01-17
信件索引号
信件内容
  你好,我是一个个体工商户,因为服务的客户需要开发票所以对国地税务局的政策有异议,我一个月营业额大概一万多到两万,国税非给定额30500,每月缴国税915元,地税又给定额每月缴地税328元,合计一个月我要交1243元税款,我一般月营业额一万三千元左右,还有几千的时候,面临每月一千多的税款感觉压力山大!国家早就说扶持小规模纳税人,营业额三万以内免税,我全年都没有一个月营业额超过三万为什么不能免税?一个月一万多营业额除去产品成本房租水电,最多也就三四千块利润,还得我一个人经营,缴税就要一千多,我感觉实在不能接受,我也不是想偷税漏税,只是想能享受国家的扶持政策!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市信访局 回复日期 2018-01-18
办理结果
你好:   
   感谢您的信息反馈,你好反映的情况属国税局业务问题,如果对相关政策有异议,具体详细情况请电话咨询霸州市国税局,联系电话:7212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