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民互动>网上信访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智慧校园
来信人 郭** 来信日期 2020-07-24
信件索引号 202000449
信件内容
为保护写信人隐私,办理结果不予公开。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市教育和体育局 回复日期 2020-07-30
办理结果

       市教育和体育局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推进教育信息化2.0、建设“互联网+教育”大平台 、全面提升信息化应用水平和师生信息素养为目标。多措并举、整体推进新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促进教育信息化从融合应用向创新发展的高阶迈进。

       1.充分利用钉钉教学平台,积极推送优质教学资源。如国家教学资源网和河北省教学资源网以及各级名师工作室的优秀教学案例,在教育平台上定期开展网络教研。

        2、建设我市教育城域网络及教育资源平台,各学校网络正在建设完善中。

        3. 充分发挥市十八中、市二小教育信息化示范学校引领作用。以胜芳镇为试点,积极推进学区局域网建设,实现优课自愿异地实时共享。积极推进学区局域网建设,实现优课自愿异地实时共享。

        我市开展的“区域间信息化协同发展 助推教学质量全面提升”活动,被河北省教育厅评为基础教育信息化应用典型示范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