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民互动>网上信访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关于咨询荣盛阿尔卡迪亚温泉城房地产项目的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账户的问题
来信人 刘** 来信日期 2021-08-15
信件索引号 202100666
信件内容
本人于2018年被荣盛的销售带到霸州荣盛温泉城项目购置房屋一套。现在想查询该项目的预售资金监管账户,但是在霸州人民政府网站中没找着该项目的预售许可证,因为预售许可证属于对社会公示的项目,且预售资金监管账户也属于对外公开的内容,因此本人请求房管部门相关工作人员能告诉我荣盛温泉城项目的资金监管账户具体账号。本人需要核对一下,不胜感激。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日期 2021-08-25
办理结果

对于霸州市荣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客户查询资金监管账户的问题,我局已约谈荣盛公司,责令荣盛公司在售楼处公示预售资金监管账户,切实维护业主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