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民互动>网上信访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茗汤上城小区不供暖,没房本
来信人 随** 来信日期 2021-10-10
信件索引号 202100842
信件内容
为保护写信人隐私,办理结果不予公开。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日期 2021-10-12
办理结果

1、 1九月中旬,我局督导绿泉地热能有限公司排查供热隐患,提前做好供暖准备,后热力公司反馈,茗汤上城小区内线路混乱,多处存在安全隐患。九月底,我局组织开发建设单位、热力公司共同协商解决安全隐患,切实保障供暖安全。截止109日,开发建设单位拒不整改安全隐患,该问题为历史遗留问题,我局历年来多次督导,均未见明显效果。因近期热力公司要进行打压试水,为切实保障居民安全用暖,户内设施设备安全,热力公司通知住户暂停缴费,我局近期进一步加大对开发建设单位督导力度,安全隐患排除后恢复收费。2经过调查,目前我局并未接收到开发公司提供的办理房屋交易确认的相关资料。根据《国务院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方案》和《国土资源部、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做好不动产统一登记与房屋交易管理衔接的指导意见》的要求,我局只负责房屋交易管理工作,保证房屋交易安全,不再颁发《房屋所有权证》。并于20161028日将登记发证的工作划转给了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不动产登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