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民互动>网上信访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霸州隆基泰和铂悦山有楼霸!
来信人 肖** 来信日期 2021-10-11
信件索引号 202100847
信件内容
霸州隆基泰和铂悦山有楼霸!
就在小区正门口卖沙子水泥,不买他的还不行,外面买的不让进,他们卖价还很高!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日期 2021-10-21
办理结果

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关于肖市民反映霸州隆基泰和铂悦山问题的情况报告

 

市信访局联席办:   

2021年10月12日,我局接到贵处网上转来的肖市民反映霸州隆基泰和铂悦山的问题,立即成立专门调查小组,对肖市民反映的相关问题进行调查。现将调查情况汇报如下:

一、上访人基本情况及反映问题

肖市民反映霸州隆基泰和铂悦山有楼霸!就在小区正门口卖沙子水泥,不买他们的还不行,外面买的不让进,他们卖价还高!

二、处置情况

1.我单位执法人员分别于2021年10月18日上午9:40和19日下午2:50电话联系肖市民,对方手机均处于关机状态,无法联系到本人;

2.我单位执法人员到铂悦山小区现场调查了解情况,2021年10月20日上午对经营者做了询问笔录;

3.提供了《营业执照》,名称:霸州市龙源通土石方工程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土石方工程,登记日期:2017年8月29日;

4.经营者在铂悦山小区交了场地使用费,小区物业指定了地点允许存放沙子和水泥,沙子价180元/方,水泥价28元/袋;

5.经营者称不只他这一家在小区卖沙子,也有其他送沙子的,没有跟别人讲过不买我的沙子不行,也未阻止过别人买沙子进小区。

    三、回访情况

2021年10月18日上午9:40、19日下午2:50和21日上午三次电话联系肖市民,对方手机均处于关机状态,无法联系到本人;由于无法与反映人取得联系,无法回访。

 

 

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