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民互动>网上信访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诗锦苑小区北问私家车乱停乱放
来信人 赵** 来信日期 2021-10-18
信件索引号 202100866
信件内容
诗锦苑小区南门聚英东道由于管道施工,工期45天,所以导致业主只能走刚刚修好的北门,但是10月18号当天北门开放之后,就有大量的私家车乱停乱放,导致诗锦苑小区和益津湾小区业主上下班高峰期出行极不方便,道路本来就是一个单行道,加之两侧都停有私家车,只能留下一个过电动三轮的空隙,给希望有关部门予以重视,并予以解决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裕华街道办 回复日期 2021-10-27
办理结果

1.  经社区跟诗锦苑物业沟通早晚高峰对北门加派保安疏导人员,对进出过往车辆进行交通指挥缓解车辆拥堵。

2. 经社区领导跟交警部门进行沟通,对停放路两侧违停车辆进行清理,保障道路畅通,不再出现堵车现象。

3. 现聚英北道已被交警部门列入严管街,对违章停放车辆进行处罚。

4. 社区工作人员已在诗锦苑小区北门早晚高峰期时间配合交警.物业进行道路疏通,确保过往车辆及行人安全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