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民互动>网上信访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荣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拖延不肯办事
来信人 韩** 来信日期 2022-01-05
信件索引号 202200014
信件内容
 本人与2018年2月27日在 荣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开发的 廊坊市霸州荣盛阿尔卡地亚温泉城购买一套房屋,由于不满足限购条件,2020年5月19日于开发商协商,开发商承诺在扣除部分金额后退款,并签订退房协议,写明在走完内部流程后退款。
时至今日,已经半年多,开放商仍未退款,与我们联系的对口人也不回消息,不接电话,售楼处也一直拖延,没有给出明确答复,也未说明退款时间。请政府帮助解决,要求开发商给出退款时间。谢谢。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日期 2022-01-07
办理结果

您好,接到信访件后,我局联系到开发企业,要求与信访人对接,解决信访人诉求。经了解,开发企业已对接信访人,信访人的退款流程正在进行。开发企业表示会加快流程进度,尽快完成退款,请信访人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