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民互动>网上信访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妈妈被骗6万多元
来信人 齐** 来信日期 2022-01-24
信件索引号 202200058
信件内容
以下是我妈妈的被骗过程描述:2022年1月21日,中午12点多本人收到陌生来电,对方自称支付宝客服人员,告诉我于12月28日在快手上购买的电暖风产品,由于产品质量存在问题,公司决定理赔300元,需要我下载一个微粒贷,并注册后将其内部的300元提现到本人银行卡上,而后又让我从上面提取4200元并将4200元转账给他(账号是江西省农村信用社6226********10176名叫徐立志),后来才知道其实为本人自己借贷的钱,他说这个钱会转给我,要求我下载上课宝APP,给了我一个课堂编号要求我进入课堂,和对方实时语音聊天,同时对方可以看到我手机界面的实时操作。对方让我打开农业银行手机APP转账功能,输入收款方姓名张宏宇和对方卡号为中国银行62178********87656,并在金额处输入45489,对方称这串数字是转账代码,我便照做,之后又进行相同操作输入11098。之后我察觉不对让他退款,他说我银行卡冻结了,得解冻后才能给我转钱,让我加他微信,并给我转账了10000元提现到银行卡,之后又给我银行卡先后转账了15900,而后又让我将25900元又转给他,等3分钟后我的钱就会全部到账,但是钱没到账,才意识到被骗,并第一时间到了霸州市辛章派出所报案,受理警察是刑警二队的王猛警官,警官态度很好,立即进行登记记录。但是已经过去3天了,还是没有调查音讯,求求政府和警察局一定要帮助我们破案,把钱收回来,这次一共被骗走了6万余元,我本是单亲家庭孩子,一直与妈妈分居两地,才导致妈妈法律意识淡薄被骗,妈妈一人供我上学生活,这钱攒的十分不易,妈妈之前癌症治疗已经用掉了大半积蓄,这些钱本是攒下来用于后续治疗的钱,现在都被骗走了,这些都是救命的钱呀!恳求政府相关部门和警察同志能尽快帮助我们破案!收回钱款!!!!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 回复日期 2022-01-30
办理结果

您好,您反映的案件已立案侦查,真正积极侦办中。感谢您对霸州公安工作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