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民互动>网上信访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霸州孔雀城宜园105栋楼外售楼广告牌松动扰民,居民无法入睡,且有巨大安全隐患
来信人 赵** 来信日期 2022-02-15
信件索引号 202200077
信件内容
我是霸州孔雀城宜园105栋楼业主,最近10多天,每天墙壁外都有噪音,异物磨墙的声响,令人无法休息和入睡。经查看,该楼外墙悬挂一副巨大的孔雀城售楼广告牌,声音是从广告牌处传出,有风的时候尤其大,广告牌已松动,并磨墙的外壁。上面有孔雀城售楼处电话:01088918918。2月12日开始打售楼处电话,一直推脱未给解决。2月15日答复不知道牌子谁立的。目前房子已因噪声无法住人,且广告牌松动,有巨大的安全隐患,恳请政府主持公道,要求开发商尽快拆除广告牌,消除隐患,还居民一个清净的居住环境!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回复日期 2022-02-17
办理结果

已责令霸州市温泉新都孔雀城宜园小区开发商将广告牌破损部分修复,保证其不出现噪音并走访住户达到住户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