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民互动>网上信访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霸州荣盛枫景苑开发商一拖再拖,言而无信
来信人 董** 来信日期 2022-03-12
信件索引号 202200151
信件内容
12月17号我在霸州荣盛枫景苑买了一套房子,销售说有优惠,当时觉得价钱便宜合适就交的首付,因为开发商承诺给两个车位,一个车位十万元,交完首付后在10-15个工作日内退还一个车位钱十万元打款到本人银行卡,并签了协议,都快两月了还没给退回来了,去售楼处咨询并没有回复准确的还款日期,就一拖再拖,我都已经开始还了两个月的月供了,荣盛再不给我返钱就快要断供了,家里有老人孩子,没有这部分钱,我都快支撑不住了,把老人们气的身体也不舒服。希望有关部门的领导能帮助解决一下,渡过难关。谢谢领导们了。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日期 2022-03-27
办理结果

由于疫情原因,我市现处于封控状态,待恢复正常工作后,我局工作人员将会联系开发企业,要求开发企业对接信访人,解决信访人诉求。请信访人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