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民互动>网上信访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疫情买菜建议
来信人 王** 来信日期 2022-04-11
信件索引号 202200229
信件内容
民以食为天,疫情封控管理,买菜问题一直是问题,得不到解决。街村有提供蔬菜供应的,但是只发菜品种不发价格。价格也贵,蔬菜作为易损商品,价格波动很大。但是自从封控以来菜价一直是最高峰。举例子,农贸市场白菜批发价1.5元,街区菜商以4-5元价格出售。利润高量大,不许挑,经常买到烂菜。赚钱就算了,这已经把破损都给群众了,建议街村选择订单模式,统一进货 送货 减去中间商赚差价。 订单选择多天一次供应。毕竟菜价高谁也不愿意多买,都等着管控菜价会便宜,每天买菜这样也会造成感染几率,送货人员工作量也大。贵不怕有的吃饿不死都行,但是价格上去质量下去就过分点。疫情也快结束了,不针对谁,只是提个建议。订单模式,量大破损率基本没有,价格低购买量大可以大大减少人们外出购物的脚步也对封控有利。
我家前面1个月都是提前买的白菜土豆和方便面吃了一个月到8号才清空库存购物的,冰柜冰箱我家都有肉类储存量也大。如果人人一个月不出门疫情半个月就结束了,减少买菜次数也有利于控制疫情蔓延。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胜芳镇 回复日期 2022-04-22
办理结果

对防控政策和物价情况进行了解释说明,反映人表示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