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民互动>网上信访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枫景苑!!!
来信人 焦** 来信日期 2022-04-25
信件索引号 202200297
信件内容
11月底在枫景苑买的房,赠送两个车位。如果不要一个车位的话,返还10万,销售承诺最晚15个工作日返还到银行卡,而且白纸黑字签的返还合同,不讲信用,就是不返期间一拖再拖找售楼处诉说事情根本无人理会。这件事情已经半年左右的时间了实在是没有办法了!这10万当时是借的,现在要着急还给人家,希望各位政府领导帮助解决一下!! 4月25日霸州疫情问题明确已经解除封控,截至目前还没有收到任何通知,但是银行贷款一直在催!!!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日期 2022-04-27
办理结果

您好,接到信访件后,我局联系到开发企业负责人,要求与您对接,解决您的诉求。开发企业称,待工作恢复正常后,将会向集团提起申请,完成退款,请信访人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