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民互动>网上信访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实名举报杨芬港镇干部辱骂恐吓群众
来信人 陈** 来信日期 2022-05-06
信件索引号 202200334
信件内容
本人陈少丹,实名反应霸州市杨芬港镇镇干部曹少博因停车琐事,辱骂、恐吓群众,2022年5月5日晚,我与家人驾车至褚河港十字路口特美购超市门前下车后,曹少博所乘轿车逆行至我车辆前方,在明明行车空间足够的情况下,下车出言不逊,大声呵斥,以狂妄的口气让我丈夫挪车,我们一家五口在不想惹是生非的前提下,将车辆向后挪了几米,期间,曹少博与司机xx某一直对我与家人骂骂咧咧,继而发生肢体与言语冲突,冲突中,曹少博与司机大声辱骂、推搡我和家人,导致老人受惊、孩子惊吓大哭,拿矿泉水瓶打我(未击中),放狂言恐吓:让我等着,以后找机会报复我,利用分管安全监察工作职务对我进行威胁,间接破坏本地营商环境。
我是一名本地商户,与丈夫一直守法兢兢业业经营,事情发生以来,我与家人均受到惊吓,夜不能寐,希望有关部门能予以调查,还百姓一个安心、公道的生活环境,咱们机关党员干部工作时间之外就是这么与群众相处的吗,曹少博作为镇政府干部,背离公务人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我所反映情况,均有事发过程监控录像为证。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扬芬港镇 回复日期 2022-05-11
办理结果

经核实,双方妻子二人因琐事发生口角,产生纠纷。经调解,双方当事人情绪已经稳定,无其他纠纷,当事人双方表示认可,无异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