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民互动>网上信访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关于城管解释建设西道属于管辖范围而泰安路不属于管辖范围问题
来信人 崔** 来信日期 2022-05-07
信件索引号 202200338
信件内容
上次在本网请求解决了关于泰安路摆摊问题一直未得到回应问题也一直存在,今日在咨询泰安路与建设西道交叉口的执勤城管时得到解释说建设西道与泰安路属于分区域管辖,泰安路不归城管管辖范围,属于贾庄社区。我也咨询了摆摊摊贩,摊贩说城管不允许他们在建设西道出摊,并将它们驱赶,但他们在泰安路摆摊就不受城管管辖,摊贩距离城管只有不到5米的距离。请问泰安路不属于霸州市的市政道路么?难道贾庄社区是一个脱离霸州市管辖范围的区域么?泰安路的建设是贾庄社区出资贡献的么?这是我的一些疑问,如果这些问题的答案是否,那么就应该派城管管理。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霸州镇 回复日期 2022-05-18
办理结果
    收到信访件后,我镇综合执法队联合社区人员对泰安路占道经营人员进行了清理,同时与市综合执法局沟通,泰安路为市主要道路,占道经营沟通属于市综合执法局管理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