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民互动>网上信访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孔雀城润园(风情园)延迟交房
来信人 郭** 来信日期 2022-05-16
信件索引号 202200378
信件内容
尊敬的霸州县委领导:
我是在贵县买的华夏集体开发的孔雀城润园(也叫风情园、也叫城际一号)期房。当时承诺2021年10月30号交房。但目前工程连完工都没有只是一个坑人的框架。!
说实话,当时买房可选的地方太多了,我的登山的山友滑雪的雪友养猫养狗的群友给我推荐给很多地方选择,但我们单位老部长荣高堂是霸州人,人品很低调谦虚在同事中评价很高。还有他的几个亲属荣德敏、荣德清我也认识感受良好才选的霸州买房。
现在不仅交房没有按时而且还一直在停工中。
我买房是我妈妈跟弟弟一起住,老人80多岁各种生物钟紊乱,我既不能说老人也没法指责弟妹,接老人到我家住老人不愿意。为了让老人能安静体面的渡过余生几年,权衡口袋里可怜的积蓄买的这房子。结果一直这样。
说实话如果老人有生只能不能入住,各位领导请换位思考下消费人的感受。
感谢各位百忙中给与督办。
此致
敬礼!
2022年5月16号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日期 2022-05-19
办理结果
                    

您好,经与开发商沟通,开发商表示5月份底组织进行复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