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民互动>网上信访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投诉后商家18730607254打来电话说什么厂名厂址质检报告都有态度嚣张得很
来信人 杨** 来信日期 2022-09-14
信件索引号 202200983
信件内容
我于2022.9.5在拼多多商城店铺堇黛旗舰店购买折叠床一套和枕头一个和耳塞一套和眼罩一个,订单号:220905-122075237233062,商家营业执照:霸州市蓝普商贸有限公司(河北省廊坊市霸州市杨芬港镇褚东村462号),发货地址:河北省廊坊市霸州市杨芬港镇褚河港村 陈浩 13131616106,收到货后发现质量非常差折叠床一展开发现都不平的翘来翘去的太假的质量,还有那个枕头异味非常大假的很,还有那个耳塞黄色的竟然会掉色的太假了,随后发现所有的产品都是没有包装厂名厂址等其中耳塞的的透明包装上全是英文而且还有欧盟CE标志等,,我有理由认为商家售卖的就是三无产品虚构CE标志,要求按法律赔偿。否则我要举报商家并查清厂名厂址合格证执行标准质检报告,并书面正规答复!如商家不在注册地经营要求市场监管局和行政审批局列入经营异常并限制商家注销营业执照和变更地址!投诉后商家18730607254打来电话说什么厂名厂址质检报告都有态度嚣张得很,结果一说拿出来就说要以后再说,还说这事晾着就晾着咯,你们市场监管局就这么办案的吗!我要求商家按消费者法赔偿五百元!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日期 2022-09-19
办理结果

经调查,商家与反映人已取得联系,双方已自行协商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