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民互动>网上信访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廊坊佳创靓彩塑料制品有限公司售卖三无
来信人 杨** 来信日期 2023-01-16
信件索引号 202300027
信件内容
领导, 你好,我于2023.1.7在拼多多商城店铺靓彩家居专卖店购买天花板拖把一套和纱窗刷一套,订单号:230107-363467959793062,商家营业执照:廊坊佳创靓彩塑料制品有限公司(河北省廊坊市霸州市煎茶铺镇平口村),发货地址:河北省廊坊市霸州市煎茶铺镇平口工业区 156904650300,收到货后发现质量非常差首先这个天花板拖把的杆件其中一个杆件的螺纹口都扭不进去的太假了而且那个拖把头很多毛绒会掉下来的太假了,还有那个纱窗刷子也是那个把手都有塑料毛刺都没处理好的都会扎手的太假了,,随后发现该产品没有包装厂名厂址等,我有理由认为商家售卖的就是三无产品,要求按法律赔偿。否则我要举报商家并查清厂名厂址合格证执行标准质检报告,并书面正规答复!如商家不在注册地经营要求市场监管局和行政审批局列入经营异常并限制商家注销营业执照和变更地址!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煎茶铺镇 回复日期 2023-01-19
办理结果

网民您好:经了解,商家已经与购买者协商一致,按照相关要求给予相应损失的赔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