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民互动>网上信访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霸州榕园延期两年不交房,霸州市长父母官能为老百姓做主吗
来信人 刘** 来信日期 2023-05-05
信件索引号 202300532
信件内容
霸州榕园延期两年不交房,至今东区没有人施工,各种质量问题,东区2年来还是大坑,多次与开发商协商也解决不了问题,老百姓一辈子的血汗钱买房,为什么不能保质保量的交房,说是“保交楼”,但是没有人施工,能7.30号交房吗?希望政府部门,市长父母官能为老百姓做主!我们现在没办法还房贷了,延期两年了,也没给一个合理的说法,我们买房是一分钱都没少花,现在为什么不给我们盖房,交房呢!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日期 2023-05-08
办理结果
您好,针对您反映的问题已多次进行了答复。之前榕园项目大部分业主到信访局上访,我局工作人员进行了沟通协调,开发商承诺将于2023年7月底达到交房条件。现我局工作人员再次致电开发企业负责人,开发企业再次承诺2023年7月底达到交房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