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民互动>网上信访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二矿石油路
来信人 马** 来信日期 2023-05-11
信件索引号 202300553
信件内容
二矿石油路从霸州北站到霸州连接线这段路,到处坑坑洼洼,非常难走,且晚上没有路灯,晚上骑电动车走这条路,经常会有没看清楚大坑,摔倒的情况,道路两边去年拆除的违建,直到现在建筑垃圾无人清理,两侧还多了很多生活垃圾。道路很窄,路面还有很多灰尘,又经常过大车,车子一过,灰尘满天飞。隔着一个桥洞另一段的路早就修好几年了,这边的路说修也说了好几年,却迟迟不见动工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开发区 回复日期 2023-05-26
办理结果

       二矿石油路从霸州北站到霸州连接线路段,两侧生活垃圾已组织环卫公司增加道路两侧垃圾清扫、捡拾频次,对积存垃圾进行全面清理,增加路面清洁度。路面的灰尘,已保证道路洒水频次,防止道路扬尘。去年拆违时残留的部分建筑垃圾均在主路两侧,不影响正常通行,且昆山路已列入修建计划,建筑垃圾可在修路时用于垫大坑等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