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民互动>网上信访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霸州孔雀城开发商挪用公共维修基金,导致未归档备案无法交易
来信人 杨** 来信日期 2023-07-31
信件索引号 202300897
信件内容
您好:

我是霸州孔雀城二期麟园高层业主(霸州市孔雀城麟园小区0807号楼3单元20层),投诉霸州孔雀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违反《物业管理条例》规定,长时间(超过2年多)未向住建部门缴纳公共维修基金,住建部门也未监管到位,导致未归档备案,业主无法过户交易;

联系孔雀城客服0316-5662328未得到有效处理,一直推诿说要看集团资金安排(没钱交公维),至少半年左右有可能解决(不确定一定会解决),我们在几年前就将费用全部交给开发商,无法理解开发商为什么可以擅自挪用做其他资金安排,也无法理解住建部为什么不管这种违法行为。

投诉无门,深感痛苦无奈,还请相关部门协调开发商短期内尽快补缴公维,避免开发商推诿或踢皮球使问题迟迟无法解决。非常感谢!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日期 2023-08-04
办理结果
您好,经我局与孔雀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协调,孔雀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承诺为您缴存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目前已为您登记,待集团批复资金即为您缴存住宅专项维修资金。我局会继续督促孔雀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尽快为您缴存住宅专项维修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