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民互动>网上信访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手机上买燃气等了三天没有到账
来信人 白** 来信日期 2023-12-21
信件索引号 202301397
信件内容
我是12月18日下午1点多在昆仑燃气公众号上买了1000元天然气,到20日晚上还没到账户上,我到营业厅咨询客服,说是按燃气表上的通讯按键或者换电池,我都照做了,没有任何作用,让我打956100电话,客服那边给我做了登记,但是等到现在也没人联系,期间我又充值了一个10元和100元,都没有到账。
本地营业厅和电话客服,态度都很好,但是问题没给解决,希望通过政府这个平台能给解决下。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日期 2024-01-03
办理结果
您好,我局接到您反映的问题后,立即责成昆仑燃气公司核实处理,经燃气公司反馈,2023年12月29日已联系您维修,因燃气表信号延迟导致缴费到账推迟,现充值费用已上表,您表示满意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