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民互动>网上信访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风情园违规收取物业费
来信人 邱** 来信日期 2024-03-10
信件索引号 202400299
信件内容
1 做为业主,我清楚开发商在未经修建部门验收违规交房这个事实,所以我的诉求是请相关管理部门为广大业主解决这个困扰大家的实际问题,我们希望看到结果,让业主能够得到手续齐全、可以办理房产证的房子,维护业主的正当权益不被损害。
2 关于物业费收取问题,开发商违约交房,在不具备入住条件的前提下强制收取单方设定的起始日期(2023年9月)的物业费,即便现在办理收房也要从去年计算补交物业费,否则不给业主办理收房手续。这是明显的商业霸凌行为,即便是物业公司进驻小区提供服务,在收房手续不全、不具备入住条件的期间产生的服务费应该由开发商承担。恳请相关部门为做为弱势群体的广大业主伸张正义。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日期 2024-03-15
办理结果
您好,违规交房问题我局已于22年7月移交各乡镇政府,请向开发区管委会反映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