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民互动>网上信访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荣盛阿尔卡迪亚温泉城5期至今不施工,也不合规交房
来信人 朱** 来信日期 2024-03-12
信件索引号 202400311
信件内容
   荣盛开发的霸州南孟镇阿尔卡迪亚温泉城小区第五期项目,2020年我购买了住宅一套,合同约定是2022年5月22日前交房,至今逾期近两年,还有车库等遗留工程未完工,也至今未见施工人员进入。我和其他业主几次呼吁,但是开发商无人处理,无人予以说明,只有物业催促我们收房,但是又不出具竣工备案表,第五期实质上还是个工地,我们如何收房?
    请政府部门督办此事,让开发商给我们一个明确的答复,到底何时整个第五期项目完全竣工?何时提供竣工备案表等完备的交房手续,以便我们业主收房?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日期 2024-03-14
办理结果
此项目原与业主签订合同交付时间为2022年5月30日,因各方因素影响实际于2023年5月份开始交付,交付期间小区内水、电、燃气均已接通,可正常使用,23年底因住户较少改为24年给业主集中供暖,冬季部分管网冻坏,截止目前还有5栋单体不能正常供水,其他楼栋单体维修完成,目前物业及地产已设置临时送水点,保障居民用水需求,另已将剩余问题统计完成并与总包单位对接,保障10天内将剩余楼栋水问题处理完成。另业主提及的商业及车库未完成部分截止目前商业主体已完成,外墙涂料完成70%,门窗安装完成,车库主体完成,装修完成40%,因总包单位资金能力较差迟迟未上人,我局正在进一步协调中。我局已第一时间与业主进行联系沟通,并进行安抚,保障第一时间完成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