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民互动>网上信访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荣盛阿尔卡迪亚温泉城交房手续不齐全,还要超额收取物业费
来信人 朱** 来信日期 2024-03-14
信件索引号 202400381
信件内容
荣盛开发的阿尔卡迪亚温泉城小区,合同上约定2022年5月22日前交房,至今还未施工结束,也未能提供竣工备案表等交房手续,我们业主苦等手续齐备后收房,但是至今没有明确的竣工时间,无奈之下,只好准备收房,但是荣盛声称2023年9月1日前向我们寄送了收房通知,所以即使现在办理收房手续,物业费的收取也要从2023年9月1日开始计算,不知道这是什么霸王逻辑?到现在都没有完成竣工,逾期近两年,没有给业主1分钱的赔偿,还要超额收取物业费,而且到现在因为去年冬天水管冻裂,很多业主还是处于停水状态,至今没有修复,可是物业费还是分文不减,另外,去年夏天的暴雨过后,我们五期好多业主的地下室全部被雨水倒灌,脏恶臭无人清理,今年春节前后水管冻裂,一部分地下室又遭水灌,也是久久未能清理,暖气也没有供应,可是却在我们现在收房的时候,要把之前的物业费强加在我们头上,不知道荣盛凭什么可以在霸州这么横行霸道,服务恶劣,逾期不赔偿,躺平摆烂不复工,还强行收费,这么欺凌我们业主?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日期 2024-03-15
办理结果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经我局工作人员沟通开发建设单位已安排修理。物业费问题应按照前期物业服务合同约定执行,如有异议可向当地人民法院提出法律诉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