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省环保厅检查组莅临霸州指导环境应急工作

作者:中国霸州 来源:中国霸州 发布时间:2010-08-31 12: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省环保厅检查组莅临霸州指导环境应急工作

    8月29日,河北省环境保护厅环境执法监察局书记孟宪忠、廊坊市环境保护局副局长郭军等一行五人,到霸州市环境保护局检查指导环境应急工作。霸州市环保局局长杜卫东、副局长齐国军陪同检查组到建龙制酸等两家化工类企业进行现场检查,并观看了《霸州市环境污染与破坏事故应急处置演练专题片》。省环保厅领导对霸州市局的环境应急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环境应急工作方法创新,应急演练方案制定切实合理,可操作性强,演练开展的紧张有序,加强了相关部门间在应急环境下的协调配合,提高了各部门应对突发环境事件的整体实战能力,经验值得借鉴,计划在全省范围内推广。同时,检查组要求要进一步总结经验,巩固工作成果,为全省的环境应急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